Friday, July 9, 2010

在龟龟家的生活!~

今天好无聊!!真像在马六甲和kl那样~出到半夜才回家!!

但是在马六甲和kl是坐车!!4个轮的!!

但是在龟龟家~是坐2个轮的motor~

真不习惯!觉得很危险!哈哈!在我的人还很可怜!一直给我的头撞到!!哈哈哈哈!笑死了~

可能没有坐motor的习惯~所以就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~哈哈~真的是......像个3番==

但是也爽...可以体会他们在新村的生活。。。

但是今天很像1个球那样!一直换人在的==

没办法!衰在我的朋友们全部都是有男朋友的!不能坐男生的车!

那只好我这个单身的坐咯!好可怜的ME呀!!

哈哈!!想来想去我也蛮大牌的!哈哈!

好啦!要睡觉了!不写了!

No comments: